close
這篇要講的是,也位在清水寺旁的〞地主神社〞。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,就像台灣在講〞地基主〞的感覺,呵呵~不過想要祈求戀愛或幸福的人,一定要來這裡,走一下戀愛石,買一些相徵戀愛的御守,讓自己天天都有幸福的感覺吧!



出清水舞台之後,左邊就會看到往地主神社的階梯







這就是最有名的〞戀愛石〞。其實我也不太清楚,那一個顆是頭,那一顆是尾,這樣形容好像很奇怪,但可能是當天人很多的關係,我看二頭都有人開始走。走的人要閉上眼睛,如果可以從這顆走到另一顆石頭,就會有好的戀愛運來到哦!那天很多的學生都有試,但也要有人指揮啦,不然既使走到,沒人喊停,恐怕也會絆到石頭而跌倒的。大老爺有問我要不要走,我拒絕,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敢,一方面是我已經很幸福了,根本不用再走了啊,哈哈!












其實,上去地主神社之後,那裡並沒有很大,只是一個小小的廣場,當然有賣御手的,而且擠了一堆人,還有一些獨立的--這我不知是什麼,但不管是那一個,都有人膜拜,但我這觀光客也只是看看而已啦!有些很華麗 ,有些很一般,但每個特色都不同咧!




聽導遊說,地主神社很靈,所以來的人也很多,雖然那裡並不大,而在這裡,我當然也有買了御守囉,本想放在這篇給大家看,但剛才看了一下照片,好像有點多,所以想想還是一樣介紹戰利品的時候,再一併介紹囉!


住所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1
アクセス:JR「京都駅」中央口から100・206系統的巴士約13分「五条坂」また...


去地主神社看看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