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又快要一個星期沒有動網誌了,因為最近迷上麻將的關係,所以回家都練習,根本沒有Feel想要寫網誌,但我心裡有一直記著這件事啦,而我也不想之前一直保持的好記錄,就這樣放著了!


在日本的第二天,在清水寺和地主神社買的御守,就有點小多,而且我很對不起我家另外三朵花,我一直顧著買別人的,卻忘了要幫妹妹們也要戀愛運,而且,我真不知道我的記錄是在做真的假的,竟會做到第三天去道頓堀才想到,妹妹們的伴手禮竟然沒有買,還好,後來有在極樂商圈裡看到很復古的小玩意,雖然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滿意,但至少還蠻特別的,之後會介紹到!



之前有提到,在我們裡的飯店旁邊有家開到晚上12點的超市,本來我是沒啥興趣,但大老爺提議想去看看有沒有水果順便逛逛,我們就出發了,而這就是當天買的水果之一些,因為大老爺愛吃水果到一個不行,所以出來玩即使水果有點貴,也硬要吃就是了!



類似這種的即食湯,在台灣也有賣,記得好像是某家公司出的,而這二種口味我都已經有吃了,我只能說肉容物和圖片一樣,而且味道也很好,不像之前在台灣喝過的,味道清淡、蛋的口感也不好,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哦!



這四樣東西是我看了很久才下手的,因為本來可以不用買,先說最左邊那個,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買的,後來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,凡是在日本買的東西,都要先用一下,如果好用一定要快點再去買,免得回台灣後悔。老實說,這擠出來的泡泡很細很棉,而且不用很多就可以洗整張臉,而且洗完臉也不會緊緊的,那時我有想過要再去買,但覺得它帶回來實在有點佔空間,所以就沒有再去買,但還好後來也沒買,因為台灣已經有人在賣,只是貴了快一倍!而中間那東西,是因為意外買的啦,但後來也沒用到,只是覺得香味很清淡,而且拿回台灣之後,香味還是一直存在,使用起來也感覺到設計很體貼,反正很不錯!右邊那個DHC明明台灣就有,幹嘛在日本買,因為那時台灣大缺啊,所以看到就買了,當然也是便宜到不行啊!而底下的睫毛膏我拿去送人了,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~






上面那盒是給家人的,當時只覺得包裝不錯就買,底下那二盒是給公司同事吃的,所以都不知道長怎樣!






其實在嵐山這裡賣最多的,應該是長的像水餃形那樣的果子,但那之前有人買了,所以我就找了很久才看到這個,這裡頭是櫻花,如果冰冰的會更好吃,而且不會很甜,又有淡淡的櫻花香,很不錯哦!






這和剛才介紹的那盒,口感差不多,只是也有淡淡的花香,只不過這個吃起來比較軟,上頭那盒比較Q,但整體來說,都不錯!






當初在清水寺看到時,第一眼只覺得它很精緻,那時賣御守的人還特地拿出包裝來給我看,而我真的也不知道那可以做什麼,只講了一句:哇~好好看,大老爺就說:喜歡就買。所以就買了,而當然我不可能拿來用啦!






這二個東西要特別講一下,這二張圖裡的東西,就是這次大老爺去日本的戰利品,非常的少,而其中有個東西還買到重複的咧,後來就把其中一個拿去送人了!









這些有買來送人的,也有自己買來留念用的,而最後那個〞頭痛御守〞還是大老爺提醒我要買的,不然長得不怎麼美美的我很少注意耶!而書包純粹是個人喜歡日式的書包,又喜歡藍色,所以就買了這個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!






買這個幸福玲時,我腦袋閃過的其實是,在不久前我弄壞了一個之前在明治神宮買的玲噹(最左邊那個啦!),所以才會想要再買一個噹噹的東西而已,但到現在還是沒有拿出來用!






這是在地主神社買的星座御守,正反二面有不同的圖案







這是一對的,男生是銀色,女生是金色







這個可愛嗎?這也是一對的哦!




當初一眼看到這個,就直覺想到一個朋友,也覺得她最適合,希望她幸福哦!




猜猜這是什麼啊?




這是在清水寺前的商店街買的,內有附吸油面紙,其實它還有不同的顏色和動物的造形,但我喜歡藍色,所以就買了這個,反正大象也很可愛啊!只是吸油面紙我也還沒拆開來用呢~




其實那天我們還有在百貨公司的小吃街買了東西來吃,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是在那家,買了豬排和蝦捲,但今天寫的東西實在有點多,所以之後如果有機會在順勢PO給大家看,不然,也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哦!而在地主神社買的那些御守,在之前介紹地主神社時有網站,裡頭有價格,寫的很詳細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