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嵐山附近的餐廳快速解決我的午餐之後,我便開始回頭去買剛才要去野宮神社時,我看上的一些店家,雖然當時以為時間緊迫,但後來竟然還有時間可以坐在河岸邊和大家一樣賞櫻,那種感覺還蠻不錯的耶!



可麗餅店外的招牌




這是我買的口味哦




日本的可麗餅和台灣的不太相同,他們的是先把餅皮做好,在拿到一旁放料,而料都只放在上頭,而且份量不會太多,而且餅皮也不像台灣的那麼脆,記得類以的口感,唸高中的時候,曾經在高雄吃過,後來便再也沒有吃過了,不過都各有特色啦!



完成




這就是可麗餅的內餡啦!口道很好哦,連大老爺都一直吃,而口感吃來很像章魚燒的味道,雖然料的種類很少,但每種料合在一起的口感,真的好極了!回來之後,我還推薦給肉圓,希望她也可以考慮製作這樣的口味,很有日式的風味呢!



之後便跑來買這家的烤丸子




看起來很好吃吧,但實際上我卻覺得還好,醬的味道是不錯,但丸子吃起來不是很Q,而且還有一點粉粉的感覺,雖然每顆吃來都很軟,也黏性十足,那個類以黃豆粉的東西也不賴,但吃完的感覺是--還好而已!



最後買的是這家賣手燒仙貝的店,而我每一種都想買,也都想吃,但以往的經驗是,如是我買超過二片以上,回來就會放在冰箱裡,而且再也不會拿出來吃,但如果我每一種都只買一塊,我馬上就可以下肚,所以最後我選了三種!



店家用來裝單仙貝的紙袋,有點像棉紙的感覺




這將油口味的,又香又脆,好好吃!




這海苔口味的,基本上的主角和醬油差不多,而且海苔也並沒有因為玻璃櫃裡而軟掉,等我買了回到車上,肚子消化了一陣子才吃,海苔竟然還是一樣美味,而且還是沒有軟掉,真是很神奇咧!



最後是這個,特別的來了,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




這東西看起來好像很硬吧,我看真品都以為是硬的,想不到咬下去竟是有點軟軟的感覺,那種感覺就很像餅乾放到軟掉的那種口感,只是它的外層還是有一點點硬,而且也是醬油口味的,我可以一個接一個的吃,而且每吃一個就說:真是太好吃了,大老爺都快受不了了,我不知道日本還有沒有別的地方有,但這真的還是我第一次吃到,如果有去的人,我大力推薦啦!


去寺子屋本鋪看看吧

介紹到這裡,大約到第二天的部份都完成了,下篇應該會寫第二天的戰利品,就是一些御守啦,還是土產之類的,而我在想,我會不會寫的太細了,但我只是想把自己的遊記和大家分享,也記錄自己的生活,也希望這次我可以有毅力的把這次的遊記寫完哦!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