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整個活動地點,都放在京都,連吃飯的地方也有所調整,因為這樣才可以玩的比較順暢,且每個地方也可以停留較久的時間,而且跟團就是這樣啊,吃的不是頂好,但重點是自己的心態是如何,也許自己自由行的話,除了吃一些名店之外,也會吃一些體驗當地生活的餐廳啊,有時,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的行程!反正,我和大老爺不管跟團吃的再好,一樣都會自己再去吃東吃西的啊!


在早上去過清水寺之後,我們便前往嵐山,這天的午餐就是要在這裡解決,但因為離吃飯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才讓導遊有時間帶我們去野宮神社看看走走,所以感覺還挺不錯的啦!



這樣的午餐,看起來是不是有點〞兩光〞啊,不過很多的觀光客都在那裡吃,不管是那個國家的都有,只是可能菜色會不同罷了!



先來看看水果,來這裡的二天,他們的香蕉都是這樣的切法,連飯店裡的早餐也是這樣,但還好我拿到的是中段,呵呵!



這格是鮭魚和玉子燒,看起來還好,但鮭魚吃起來油脂分布的很均勻,魚肉的熟度也剛好,我把大老爺的也拿來吃掉了,而玉子燒還好不是很甜,但反正只要是蛋,而且不要太難吃,我都可以接受哦!






這格放的是可樂餅和沙拉,而可樂餅的內餡也和一般的不同。看我拍的圖就知道了,但日本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冷的,只有湯會是熱的啦,但吃來感覺還不錯,至少是沒吃過的味道!



這餐除了有一樣好吃的白飯之外,還有一碗うどん,我和大老爺都很期待,口感還不錯,湯頭也都一樣,不外乎就是昆布和柴魚了,雖然,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米飯很好,但我還是從うどん先下手再說,吃不飽再吃白飯,但如果先吃完白飯太飽不能吃うどん,我就會心痛了,呵呵!



老實說,我對這唐揚有點失望,雖然冷了,大家也都明白,但還好不油膩,只是吃來有點乾,而且感覺只吃到皮,沒有肉,而我這個人又最怕皮的,所以沒有吃!


在快速解決了午餐之後,我和大老爺就快步去了附近的店家看看,之後還吃了烤麻糬、可麗餅,還買了米果,下篇再介紹給大家看,尤其是有個米果我個人覺得真的還不賴哦,唯一不好吃的就是麻糬了!而我們之後的行程就是去了金閣寺平安神宮,最後去了京都車站,才吃晚餐。




這天晚上的晚餐,是屬鍋類,行程上寫的〞每人半隻龍蝦〞,我承認我剛開始還蠻期待的,雖然又不是沒吃過,但我很想知道出來玩,旅行社會給我們怎樣的龍蝦。我們是來到京都市的一家小店,感覺像居酒屋,那裡也並沒有其它的觀光客,就只有我們和當地的客人,我本來有拍店門,但因為過於模糊,所以就沒有PO上來了!


而這看起來很單薄的鍋,本來我以為會吃不飽,但後來才知,可以一直加飯,呵~我又吃不了那麼多啊!而且那鍋裡的湯,會愈煮愈多,就好像我之前吃過的紙鍋一樣,而且湯頭也很甜,就算後來加了一旁的開水,味道也一樣很好,最後每桌都吃的精光,而龍蝦,當然也二、三口就沒有了,呵呵!




而晚餐我和大老爺一樣又吃的比別人快,吃完後我們便再附近尋找有沒有7-11,因為第二天的時候,都還沒有買到雪肌粹,所以一直很急,還有老天有眼,真的讓我找到,只是洗面乳賣完了,油面紙當然是全買囉,呵~下篇再介紹剛才說過烤麻糬、可麗餅和米果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穿插這陣子在台灣的食記,因為,實在很久沒有寫了說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