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一般跟團的一樣,除非是高級團,否則那有什麼好東西可吃,但我會想,如果可以吃一些平民的東西,或者吃一些可以融入當地人民生活的東西也並沒有什麼不好,就像這天晚上我們去吃的壽司吃到飽。


或許有人會認為,那種東西那麼便宜,有啥好說的,但就看個人用什麼心態去看這件事,每個人出去旅行,所著重的地方都有所不同啊!這天的午餐,是在大阪城裡吃的,而晚上是在道頓堀裡吃的,而晚上的這餐我的結論是:蠻有趣的哦!



這是我們第三天的午餐,當下看到,有種空虛的感覺耶




這個烏龍麵啊,本來我第一眼看到很喜歡,但後來,我覺得那麵吃起來啊很像米台目,我和大老爺一致覺得不優,那塊豆皮的東西,太甜了!雖然我早就有心裡準備它會是甜味的,但當吃下去的那口,還是覺得奇怪極了,但湯頭還不錯,只是當場看有冒煙、很熱,但喝來一點都不燙,害我很失望!



日本的米飯,就不用多講了吧!




除了烏龍麵之外,還有這個餐盒裡的食物哦




這格裡的東西,完全都不敢、也不喜歡吃




這水果呢,當然又是全部都給大老爺囉!




炸物~我有吃啦,如果不吃,就沒有東西可吃了




這也是我最愛的一格,肉丸子很好吃,雖然我吃不出是什麼那種肉類,那個玉子燒也很好吃喲,反正日本的這種定食,本來就是冷的啊,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哦!


這天晚餐要吃之前,導遊說呢,看誰最快可以吃到30盤,就把當晚的餐費退還,大老當場對著我說:你一定可以。但他覺得,他們公司有人一定比我更快,果然,冠軍是別人的。不過這樣的比賽純粹是好玩啦,不然像店內那樣的格局,也許我早就吃到盤數,但如果導遊沒走來我這,也不知道啊,而且有些盤內的數量不同,反正好玩就好!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這幾種呢,就是我在迴轉壽司裡吃的,而且雖然種類眾多,但我喜歡吃的,也就是那幾種,而且其中的蝦類就有好幾種,而我選了一種類似牡丹蝦的,就一直狂吃,雖然並沒有像在台灣吃的那麼大,但至少所有的東西吃來,我覺得還不錯,而且擺盤雖然也不是很完美,但是只要東西好吃就好,況且這是吃到飽的,我個人覺得就依價錢和食材來說,算是值得的了,至少我覺得,爭鮮東西看起來雖好看乾淨,但食物的等級卻沒有以前好了,還不如花錢去吃類似hi 壽司的店,還比較值得呢!所以整體來說,我還蠻滿意的啦!


先預告下篇好了,內容會有章魚燒,和第三天的戰利品,戰利品大都是在日清館裡買的,請期待吧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