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天的所有文章裡,並不會出現有關環球影城的介紹哦!就如上篇說過的,我並沒有拍很多的照片,因為大部份的時間,不是在排隊就是在逛商店,所以,如果有興趣的人,可以去我的相薄裡看,那裡會有遊行的畫面和一些其它的照片,而且我也有加註解。


話說,從いなば和幸出來之後,在隔壁看到一家可麗餅店,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就買了,而且很糟的是,我竟然忘了,我當初是點什麼口味的,A害!



我買的可麗餅店




我的可麗餅,和我在嵐山吃的大小差不多




看了這圖之後,我想~我點的可能是〞鮪魚蛋吧〞,哈哈







來這裡做什麼呢,就是來買史努比的東西啊,買餐買一些商店沒有的東西,順便休息吃東西哦!




這是我買的水壺,而且硬要買!在這裡,特定的飲料會用特定的杯子裝,就像,我這個水壺只能裝汽水,不能裝別的,而當時我也很想要另一個杯子,但那只能買熱紅茶,我馬下打退堂鼓,因為當時很熱,我如果喝了會熱死,而且飲料又一定要裝進去,那麼多飲料杯,怎麼拿啊,所以最後只選了一個較方便又可愛的買囉!



這是我買兒童餐的盒子




不過,背袋要另外買哦!還有質感不會很差







這就是兒童餐裡的內容物,有薯餅、漢堡、餅乾,而在當時,我們只吃了薯餅,很好吃咧!而餅乾呢,到現在還沒有吃,而漢堡是晚上回飯店才吃,雖然冷了,但還是很好吃哦!



而晚上,我們住在RIHGA ROYAL HOTEL(大阪),所以就坐飯店的接駁車到市區去,而晚上導遊帶我們到附近逛逛,我和大老爺就逛到梅田大丸去了,只是我之前有說過,吃到了一家好像〞仿〞的自由軒,就是這家,在大丸的地下2樓喲!而且,它們還有賣調理包咧,早知道就買回來,殘念!



唉喲,我就是被這招牌吸過去的



這是我點的〞招牌咖哩牛肉 ¥ 681〞,說真的,先不管它是真是假,在當時,我和大老爺都覺得很好吃!每顆米飯都均勻的沾到了咖哩,牛肉也非常的軟嫰且沒有牛騷味,可能被咖哩味蓋過去了,而且配上我最愛的生蛋,那感覺真的很棒,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吃,而且那種咖哩的香味也和我吃過的不同,但有點辣就是了,不過~過癮啦!



這是大老爺的點的〞牛肉咖哩飯 ¥ 681〞,他不管到那裡,只要有賣咖哩的地方,大部份都會先點這個來吃!他當然也讚不絕口,直說真的不一樣,雖然後來我有告訴他,有關自由軒的事,但他還是說,不管那是不是真的,還是很好吃啊!


這家百貨公司,我們在去時有先到樓上看東西,因為本來我們想買一個新的旅行箱,把這次的戰利品裝回家,但在看的時候沒有買,是因為大老爺還沒有想到,買回家到時家裡那個更大的要怎麼處理,所以就想說吃完飯再回去買,因為那時已經想到,後來再回去時,竟然4樓(如果我沒記錯)以上的樓層,比其它樓層先休息,我和大老爺簡直就是傻眼了,後來只好打道回府,誰叫我在這之前花了一點時間在買藍標呢!


而第四天的戰利品也不少,有些還是回家才拍的,因為晚上回飯店之後,就開始塞東西了,利利扣扣的東西還不少,但我還是會一一的PO上來的喲!但大部份都和史努比有關啦,呵呵!雖然這次去吃的自由軒不是網路上大家說的的,但還是會有網址給大家看看,而我也是後來去網路上看,才知道大家常去的那家的自由軒,包括在大阪和另一家百貨公司的分店之外,一共也只有三間,而且盤子上的字也不同哦!最後我想,不管怎樣,可能我這次去大阪重點不在自由軒,作的功課也不在這裡,才會覺得自己吃到的不是正牌的,但後來我想想,也許有吃到名產是件開心的事,但真正的名產,並不見得會迎合每個人的口味,不管什麼,好吃就好,管它是真是假呢!


自由軒流口水

我吃的せんば自由軒

我吃的可麗餅(薄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