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來到第四天了,寫完了這篇戰利品啊,就代表此次去日本的遊記就接近尾聲了,四月去到現在才寫完,有點混耶!因為最後一天我們並沒有去那裡,所以最後一天當然也沒有遊記可言囉,但我還是會介紹一下飛機餐,這令我想起了去年搭Hello Kitty專機時,所吃的餐點,非常的想介紹,但力不從心啦,哈哈,不如去看相簿比較快唄!


大多集中在史努比的戰利品,圖多且簡單的介紹而已,還有一個藍標,本來沒興趣不想買的,但想想我也沒有,且也不會太貴,所以就買囉!話不多說就來看看囉~



好唄,就是這個包,如果我沒記錯應是¥ 25000多,反正以那時匯率算,大約是NT 8000,可能因為我們刷卡吧,加一些利利扣扣的,但還是比台灣網拍的便宜啦!可以二面用,且內附一個小的化妝包,要裝什麼都可以的,其實我本來不是要買這個,想買別種款式,但其它的我也沒有比較喜歡,所以到最後就買了這個,而且我自己本身也蠻喜歡這個顏色的,如果我沒記錯,還有黑色和粉紅,一來我覺得黑色實在太黑,雖然黑的很好看,粉紅又不太適合我的樣子,所以就選了這算棕色吧!但唯一的缺點就是,沒有什麼夾層,所以每次我背這包時,都要用許多的小袋子,但還是很喜歡!



這個玩具,其實是可以〞解體〞的,只是我沒解過,因為我怕我組不回來,而且放著別人也不知道它可以解體,只是在這裡有件事,一定要說一下,因為我這是放在公司的櫃子上,某天,心血來潮想要看一下我的史努比們,結果赫然發現就在這隻的〞鼻樑〞上,發現一顆〞蟑螂卵〞,一時之間簡直要瘋掉了,一直在辨公室裡大叫,我平常怕蟑也就算了,連卵都怕,用水沖也沖不掉,後來拿了一個東西才弄掉,順便洗澡一翻,也祝那隻蟑螂難產!而我該慶幸,牠不是把卵下在大隻的上面,不然我可能會整個失控!






這個盒子當初看到時,就蠻喜歡的,雖然不知道買來幹嘛,但是買了再說,現在放在公司桌上放便條紙,明明桌子就很擠了,還硬要放咧!






這個香蕉的吊飾我蠻喜歡的,但目前依然想不出要用在那裡










以上二個吊飾,我都蠻喜歡的,捨不得拿來用耶




筆有很多,但一枝都沒用過




這個材質,就是軟軟的那種,我真的很想拿出來用,但時間一久,一定會變灰色的,不然就是黑色部份不見了






這個杯子我還蠻喜歡的,二面的圖案都不同,而且顏色很喜氣,看是耶誕節還是過年再拿出來應景好了,而杯子也是一堆啦!






File夾也是一堆,不是學生的我,用這個點在那裡,公司有公司專用,上次去台場也買了台場限定版的,而唯一有在用的就TABO的了,因為我有多買,現在每天看到都很開心咧!



這抱枕、枕頭好像都可以啦,材超柔軟的,也很滑順,第一次摸到就超喜歡的,雖然買來也不可能用,因為會黑掉,但還是〞硬要買〞









前二隻史努比會買,是因為大小材質不同而買,而且也是比較喜歡的,而第三個那喬治猴咧,買回來才知,我忘了家裡已經有一隻大小一樣的,只是材質不太相同,當時看到〞無言〞






這吊飾啊,是自己組合的,而我選的字和圖案數目已算是極限了,只是我認為圖案可以交換著使用,反正那是活動式的,可以任意組合,而且所有的字和圖案也都有各式的材質和樣式都可以任選,繩子也可以選,而且也不算貴啦!當你拿到所有的東西時,並不是組合好的,店家說他們只是把你選的東西挑給你,組合要自己組,厚~也太堅持了吧!重點是那天我去,有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服務哦!


呼~所有的戰利品到這全部PO完啦,感覺好像沒什麼,但怎麼會有塞不下的呢,那是有一些東西是乘2乘3啊,也幫朋友買了一堆,而佔最大位置的,大概就是PORTER包了,還有那些史努比的布偶們,雖然家裡快放不下了,但下次去,還是〞硬要買啦〞!還有,現在不管去迪士尼還是環球啊,就算是Kitty樂園好了,大部份的東西都是MIC了,要找到日本製的也有,但要找,有時買的都很不甘心,但礙於材質造型都不錯,也只好買了,只是起摩子還是怪怪的就是了!


最後請敬請期待我的〞機上餐〞吧!日亞航的通常不會難吃喲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