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繼續我的日本遊記了,終於在本篇要進入第二天了,這陣子我在想,我在想是不是把遊記分的太細了,害的我自己想寫都寫不完,也覺得看到那麼多就累了~雖然其實我也可以就這樣放了,但這是我的回憶啊,我並不想放掉!






第二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,就是打開窗簾看一下大清早的名古屋城,還是一樣很安靜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四週也是,名古屋城就像大王一樣在那裡,這是我心裡的聲音,房間的窗戶倒印了我在飯店穿的睡衣,這家飯店除了有和式也有洋式的睡衣,大老爺隔天看我穿了這個還問我,怎麼我有那樣的睡衣,我說是飯店的啊,放在衣櫃裡,材質比較厚一點,但像大老爺那樣怕冷的人還蠻適合的!



早餐的地方在飯店的一樓,前方有面很大的落地窗,有做流水的景觀,左邊是一般的桌子,另一邊就是像我們坐的這種,老實說在當下我真的希望服務生就是帶我來坐這種位置,因為會有享受和悠閒的感覺,但其實這種桌子吃起飯來,並不是我這種平民可以適應的,這應該是貴婦才能坐的來的吧!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樣,二個人坐很棒~



桌上的糖缶,也很喜歡




到日本我還是只會吃這幾樣東西,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在早上就進食飯啊粥的,那對我來說太飽了,所以我會吃土司和蛋,尤其我喜歡把土司抹上果醬之後,再放上歐母蛋,再加一點黑楜椒,這樣對我來說可是很美味的哦,還好日本再爛的飯店都可以吃到歐母蛋,像這樣同類的早餐,我應該可以吃很多是,但通常都第一盤就飽了,真的很不行



貼這張的點是在〞果醬〞,我只是要告訴大家,這果醬我很喜歡,台灣那裡有賣啊,再貴都要買啊~還有,當你坐下來時,服務生就會過來問你要咖啡還是紅茶?但那天竟然沒問我,而且那個爛導遊也沒有過來關心~






吃完早餐後,就和大老爺到外頭去拍拍,但因馬路太窄,所以並沒有拍到飯店全貌,只能去網路上看了,雖然出來玩都比上班起的還早,但我喜歡這樣的早晨,看看別人的道路真的很乾淨,雖然馬路有裂痕,但也沒有補的凹凸不平,那像台灣的馬路,我已經撞到可能骨頭都爛了,只是現在還撐的住吧!也由這樣的角度知道,飯店和名古屋城真的很近!






最後補上二張硬要在逆光拍下來的照片,我以為可以拍到名古屋城,但很可惜只拍到一點點,只覺得不管是馬路、護城河、樹木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安靜且讓人放鬆,我想要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啊~


離開飯店之後,我們便要拉很遠的車往合掌村去,中途會先到御母衣水霸看看,再到合掌村,導遊一上車就拿了一張很大的地圖給大家看,要告訴大家〞今天〞會走很遠,可能怕大家拉車拉到翻臉吧,但其實大家早就都知道了啊,不然就不會來參加這團了,說到御母衣水霸啊,本來我去了之後覺得,那不就是水霸嗎,有啥好看的,但當我前二個星期去過我們的石門水庫之後,我就一整個完全明白了,等待我的網誌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