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來這裡之前,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千里濱這個地方,說是〞把車開在海上的樣子〞,真有這樣的地方嗎?但我並沒有從別人的照片看出什麼端倪,只覺得如果有經過也是不錯啦,後來才知,這裡應該是一個可來可不來的地方,但還是覺得很有趣啦!這和墾丁那裡的沙漠是不同的,通常看到在沙灘的都是只有越野車之類的,如果一般車開進去,可能就會陷進沙裡了,但這次來千里濱這裡,看到不少的自用車,也算是可來的地方!



我們坐的遊覽車在一瞬間,就從一般的道路開到沙灘上來了,而那遊覽車司機很討厭,為了讓我們知道車真的可以開在沙灘上,就一直往海裡開去,這沒關係,但他開的速度很快,我雖然覺可以感受他的〞用心〞,但我還是覺得很危險,而我們那個爛導遊竟然還哈哈大笑,而且車子有時也覺得不太穩,真的很過份



從沙灘上的痕跡可以看到,真的有蠻多車子開過的,而且也開的比我們更前面,想當然我不能把導遊想成是萬能的,但他也應該告訴我們,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〞奇景〞,去看書再來告訴我們也可以吧!



這算是我們最接近海的時候,海鷗也離我們很近,就算真的到海上,也不見得可以看到這麼多這麼近吧!



雖然真的到過千里濱之後,我並沒有真的覺得很〞神奇〞,但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,我只能這麼說了!我不知道別團的人有沒有下來走走,但我們沒有,所以照片都可以看到玻璃的反光,如果可以下車,我想摸摸這裡的沙和一般的有不同?有機會自己去體驗看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