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遊記已經荒廢很久了,該是充充進度的時候了,最近很多人都要到日本去,偏偏最近日元又漲的誇張,忽然覺得之前換的日元好便宜哦!自從我認識日元以來,從沒看過那麼貴的,還好短期內我不會再去,不然啊可是要荷包大失血了!


回到九州的第一天,導遊把我們帶到飯店後,就放牛吃草了,而我和老公當然也不可能閒著,一進房間之後就仔細的拍者每個地方,好像己經成了習慣,在時間很多的時候,當然可以慢慢的來拍,在時間不夠的時候,就覺得幹嘛那麼累,但每次回來時,都會覺得:還好,我有拍!



我們的房間哦




我們住的房型是屬於洋和式的,一進房間看到的就是和式的部份,右邊才是洋式的床,之前在飯店的網站有看過,我們住的這房間一個晚上,約要台幣一萬多耶,我很存疑耶,呵~



床的部份




我最在意的電視,竟然在和式的部份,離床也太遠了










以上是衛浴的部份,我還是喜歡衛浴分開的設計




簡易的茶水櫃




化妝台




其實這房間至少還可以再住四個人,只是我們只有住二個人,所以看到的這些,就是派不上用場了




二人的浴衣







晚上有泡茶來喝,但我還另外喝了另一個更好喝的,在戰利品那篇會介紹到




連衣物間的鞋子也都放了六人份的鞋子







朝食的餐卷和房間的鑰匙





其實SAIKAIBASHI CORAZON HOTEL是這次九州我覺得還蠻好的飯店,只是就是太荒涼了一點,離市區太遠了,就算想在房間近賞夜景也沒有,只有下午剛進房間陽光進來時覺得感覺不錯,其它的晚上的時間都還好,可能我來日本的心態就是買東西,不想浪費時間在休息,也可能我還不夠累,還想繼續去趴趴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