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和大老爺又來到了淡水,其實是因為我們的身份證還沒有換,唉~一直從年初托到年中才去拍大頭照,拍好了又托到現在才去換,但我其它的家人居然都和我一樣,在同一天才去換身份證,因為我的照片實在是太醜了!換完之後也正好中午,以前很少正中午來到淡水的,這次是為了趕在戶政事務所中午前,所以才那麼早出來的!
在老街上,找了很久不是賣阿給,就是魚丸湯的,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說,就在丹堤咖啡的旁邊,看到了一家賣日式料理的,但招牌又寫著やきにく,但又有日式簡餐,到底是什麼啊,和大老爺討論了一下,決定進去看看吧,不好吃大不了下次不要再來就好啦!
在店門口有著這樣的黑板,寫著許多單點的小菜和價格!

炸香茹 NT 40
首先上場的,是本來最愛的炸香茹,無論到那種店,只要有香茹的料理,都得先來一份,很難想像,我以前是一個對香茹排斥到極點的人!吃過很多一本料理店的香茹,大多是像這樣炸的酥酥的,而且應該是有脆酥粉沾來炸的,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香茹也都還有湯呢,真的是很美味,加上日式料理一貫的沾料,沾再多也不會覺得鹹哦!
照燒雞腿定食 NT 149
再來就是我點的,去骨的雞腿排!照片中看到的小菜、沙拉、茶碗蒸,另外還有飲料,都是附贈的。其中除了主菜以外,最令我滿意的就是茶碗蒸了,因為有些店家,附贈的和單點的口味和料都會有差,而他們家的茶碗蒸,吃起來就是有加紫魚湯調過味的,感覺很用心,而且蛋吃起來滑滑、嫰嫰的,不像有些店家的硬硬又有些小氣孔,吃了之後就會感覺到,反正是送的啊!但他們家的內容物還有雞肉、蛤蜊,以套餐附贈的和這樣的價格來說,算是可以的了!雞腿啊也很好吃哦,像是有點薑燒的味道,好像去吃港式燒臘都會淋在肉上的那種,再搭配上日式的風味,嗯~只說很特別哦!
海鮮烏龍麵定食 NT 139
大老爺點的!拍的看不出裡頭有什麼料吧!裡頭的配菜大多切成細長狀的,海鮮的種類個人覺得還好,魚、花枝、魚板、貢丸等,湯頭很清淡,並不是紫魚風的,而也一樣有小菜、茶碗蒸、沙拉、飲料這些!
覺得這是一家值得再次光臨的店家,東西雖不能說物超所值,但也有一定水準在!如果到淡水吃膩了那裡的小吃,可以來這試試哦!對了,我因為沒有拿到店家的名片,所以出來之後,看了左右二旁的店家,想想應該就是我想的這個號碼了!最明顯的位置就是在丹堤的旁邊哦!

樵夫和風日式料理
地址 淡水鎮中正路112號
電話 02-2620-18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