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又和小妹來到饒河夜市,想當初剛來台北時,一個星期不知要去幾次,後來隨著新穎的東西愈來愈多,就很少去那裡了,現在會去大概只是去那裡吃鐵板燒,而且和大老爺二個人吃一堆,有時覺得那裡好擠,但在台北的夜市來講算是我還蠻喜歡的,至少離我家不會很遠,攤位最集中,不像士林太大了,吃和用的東西也很平易近人,雖然我只對小吃有興趣!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東西,在這之前我就有在非凡看過了,只是那時好像並不是介紹台北的夜市,也記得這個東西如果有看到一定要嚐嚐,但我怎麼可能記得住啊,只有那天看到才想起來,就無論如何都要買咧!



就是這〞旋轉薯塔 NT30〞共有七種口味,最後我和小妹選了梅子口味的,也是店家推薦的味,其它的我怕太鹹。在買的這天,路過的人都在看,但也有大部份的人露出〞有點貴〞的表情,必竟這只是一種點心,並不會吃的飽,老一輩的人可能會想,就是馬玲薯啊,為什麼要那麼貴啊,但我純粹是抱著嚐鮮的心態!



就在拿到薯塔的那一刻,咬下一口~哇--真的不賴耶,比那種波卡什麼的吃來還厚,吃來也很夠味,梅子口味的真不賴耶,那天我和小妹就站在攤位的旁邊吃,不敢邊走邊吃,因為真的不適合耶!只是吃這有個問題,剛開始都可以吃的很順口,但吃到某個程度的時候,就沒有辦法再用嘴巴咬了,可以是可以,但會掉的都是,之後我想到可以用手剝下來,這個方法很不錯,也不會掉哦,就不會那麼糗了。後來那天看到非凡的重播,店家也是這樣教人家吃的哦!




其實饒河夜市裡,我還喜歡吃大板燒、楜椒餅和之前提過的鐵板燒,這三種是到現在一直都還有在吃的,之前在松山車站那頭,有家賣章魚燒的,非常的好吃,但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卻不見了,以前還會吃藥燉排骨,還有那種有很多種口味的烤香腸,反正很多很多種,偶爾去吃吃感覺不錯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