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性的黑鮪魚之旅,在回到南部的第一個晚上,因為所有的行程都非常的突然,所以爸媽也只好忙著自己的行程,而我就和大老爺去找朋友,她是我唸專科時隔壁班的同學,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和她同班,所以大家就這樣認識到現在,有時想想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,不是同班的同學卻可以變成好朋友,而且還能和家裡的人混的很熟,上次她來台北,我帶她去吃民權東路上的天外天,讓她直呼很好吃,說高雄都沒有那樣的店,雖然花費不高但卻可以讓她印象深刻,我也覺得蠻開心的,所以這次只要她帶我吃台北沒有的東西就好,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~



位於富國路上的這家麻辣燙,覺得價格還蠻便宜的




我真的是對於點餐的方式完全看不懂,都是朋友跟我說可以選什麼我就選的,這天我們點的是左邊的超值組合套餐




這裡是醬料區,一旁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




麻辣鍋底

店家的麻辣鍋底並不會很辣,但卻也有在吃麻辣鍋的FU,整個還不錯,湯也不會愈煮愈鹹,也不會像台北有些店家的湯,會愈煮愈濃稠很噁心,雖然我並不喝麻辣湯的,但一整餐吃下來也不覺得口乾舌噪的



龍骨鍋底

這個龍骨湯我本來不是很喜歡,本身我看到白色的湯湯水水印象就不是很好,但大老爺的一句說還不錯,我就喝了一下,想不到味道真的還不錯,而且店家後來加的湯也都是原汁的湯,並不是只加清湯那種,有些火鍋店只有第一次端上來的那鍋的湯好喝,只要加過湯之後味道就漸漸淡了,但這裡的加了好幾次都和第一鍋的一樣好喝,而且一樣的不會口乾舌噪,真的很不錯



寬冬粉、手王花枝漿

這裡的花枝漿真的是真材實料,而且煮了之後花枝很脆、魚漿很軟,一整個很好吃




鴨血

好吃,放進麻辣湯裡煮到軟就很入味了




大陸妹




杏苞菇、餃類、王子麵

這裡的魚餃我要好好的說一下,雖然店家的價格很便宜,但用的魚餃吃的出來並不是像一般吃到飽店用的那種便宜貨,很像我買的那種基隆手工魚餃,只是店家的比較小一點,但口感的味道都好像,而且單點一份也只要35元,真的很好吃



金針菇、凍豆腐




嚴選牛肉

牛肉有點可惜,對我和大老爺來說都略肥了一點,所以之後並沒有再加點了




雞腿肉

雖然雞腿肉送來時是結冰的,但下鍋煮了之後並不會很難吃





大致上來說,如果下次還有回來南部,這家店是可以再來的,我還有別的東西也很想試試,光是龍骨湯就夠這個水桶喝了,而且店裡的東西也都不會太難吃,價格也都很合理,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,台北有這樣的店嗎?




麻辣燙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41號

電話:07-550-87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65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